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Cupid 一歲了!!

我是Cupid 今天滿一歲了

這個cheese cake是我的生日蛋糕
一年一次的美味 居然還不能吃
因為 要等媽媽先拍照...... (急ㄚ)

比起我每天吃的飼料
這實在是人間極品

我的新嗜好--看電視/動物頻道(animal planet)
現在正播放小野豬的故事,好好看喔
瞧我尾巴搖動得多厲害 就知道我有多興奮了

Claire/ 在書上偶然到到這句話---Nobody can fully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love until he has a dog,深有同感。

Cupid對我們的信賴是全心全意的,每次和Cupid玩遊戲時,不管我怎麼逗弄牠,牠還是會傻傻的上當,無論 我有什麼不開心,只要看到Cupid那雙毫不設防的雙眼、和敦厚的憨樣,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Cupid, 很高興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為我們帶來許多生活上的樂趣。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