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Claire / 我喜歡你(親情篇)

Claire to  爸爸

我喜歡你
我們的個性如此相似 宅男宅女
在誠品 我們攪和著文字 煮同一杯咖啡

我常說你兇
不過我知道
新球鞋踩過 狗掌踏過
在你的愛裏 一絲痕跡也不曾留下

我們常用晦澀包裝愛的深度
但你的愛 是平易的文字寫大道理
早餐我不喜歡
你跑了十幾家 包容我
雙臂中的寵溺 也有苦澀的告誡
我喜歡你 很喜歡 非常


Claire to 媽媽

我喜歡妳
嚶嚶婉婉的叮嚀
落在耳間 是美麗的癢
我曾不懂珍惜
謝謝妳的寬容

我樂於和妳傾吐所有秘密
收集妳的讚美或建議 妳的俏皮

謝謝妳總是拖著我去玩
謝謝妳小心翼翼的在人前守護我的敏感
全世界只有妳知道 我表情的標準答案
哈哈 我快發飆了

和妳在一起 像是聆聽一首
只有幸福的肺活量 才能唱的歌
我喜歡妳 很喜歡 非常



1 則留言:

RETE 提到...

Claire 媽媽
幸福的肺活量 聽起來好像可以治氣喘耶!
下次見面要聽你唱歌喔!哈哈!
Claire 妳好棒!又用妳美麗的靈魂,寫出我再一次的感動與驚喜!
祝福妳們家中隨時充滿幸福歌聲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