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貴婦行腳--大溪春遊

今天是貴婦團開春以來第一次出遊
在好久不見的陽光下
和姐妹們共享愉悅的偷閒時光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脫離台北 向南延伸
來到桃園大溪 河岸森林
走了一段大溪橋
吃了好吃的"陳師兄素肉圓"
當然 還買了出名的大溪豆干ㄌㄡ

今天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開車上高速公路
(以前偶有幾次都是誤打誤撞 開錯路的)
很興奮 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

非常期待 下一次
我們 要去哪裡呢?


 
Posted by Picasa


潔西卡貴婦說
真開心我們的貴婦團行腳,
離開台北縣市,
往南擴展到了桃園大溪,
在童話世界般的河岸森林中,
享受冬末早春的久違暖日.
雖然,身處在感受不到的沙塵暴中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沉默不是金 提到...

唉呦,明明以前大多是星期四,怎麼會改成了星期一呢?我偏偏週一-三上午都有課...我也要離開台北縣市!!!

happily ever after 提到...

下學期你最好把課都集中在2,3,5
這樣就不會衝堂了
期待再相會ㄌㄡ

how about we go to 外雙溪 next time :)

匿名 提到...

為了遷就倪姐姐,我們也可以安排到輔大週圍吃喝玩樂啦~~

happily ever after 提到...

that's a great idea.
let's do it.
how about we go to 外雙溪 to pick our friend than drive to 輔大
dear professpr nii,
安排一下吃喝玩樂的餘興節目吧

沉默不是金 提到...

去新莊玩?我都快要不想聽到新莊這兩個字了...每次想到要出門去學校就想坐在地上耍賴,學校附近的餐廳都被我吃過(膩)了,工業區的風景讓我想哭...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也不知道開車去新莊的路怎麼走,我只會坐捷運啦!
還是留在台北算了.來外雙溪接我倒是不反對.哈哈.

匿名 提到...

倪姐姐,這樣吧,下回行程就勞您安排囉,姐妹們負責享受吃喝玩樂.請盡可能安排月中之前嘿~
奇怪,咱們雪倫貴婦怎都沒來留言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