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Claire : 別有"洞天"陽明山


終於見到這個臺灣唯一的牛奶湖了,我覺得觀光單位應該要利用這個景點賣很多紀念品,鮮奶 或裝牛奶的碗...... 生意一定會很好。


HIKING---on the way to 擎天崗


媽媽總是拖在隊伍的最後,動不動就要休息,我看這樣不是辦法,就把媽媽長長的絲巾圍在她的腰上,我則抓住絲巾兩端,由我當小馬拉她走,快好多呢!


擎天崗大草原光禿禿的,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那樣芳美


擎天崗上的喝珍珠奶茶的玩具貴賓


下山用餐去! 洞天法國農莊
從路旁經過時並不怎麼起眼 往下走去 果然 別有"洞天"





和Amy阿姨阿姨在燭光與台北夜景的陪伴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