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熟女逛三芝



Stephanie, 在美國灣區生活的台灣妹,也是我在imagekeeper最好的前同事,我們常常覺得,當年我們之所以”親近”,是因為在image那個每個女生都會抽菸的環境中,我們是唯二不會抽菸的人,兩個「不合群」的人只好相依為命ㄌㄡ。

後來,我離開imagekeeper,她去了美國,一待就是10幾年,這中間我們一直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交集,我去舊金山會投靠她,如果沒記錯,我們一家人應該是她彎區新居的第一組客人;而她回來台灣也會和我聯絡,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今年,2008她又回來探親了,這一回我們離開台北,我這個不認路的台北司機,帶著個美國鄉巴佬勇闖三芝! 我們先到綠竹園用餐、看傳說中的樹根水管(so so la! ),再去貝殼廟,回台北前到「三芝小豬」一家可愛的小店---


喝下午茶、享用cheesecake,果真名不虛傳,像江湖傳說中好吃。

本來還想買條這裡出名的小豬吐司,沒想到現場的全賣光了,而且我們又沒有預定,so.........就在我們放棄吐司,準備結帳離開之前,店長說: 因為我們看起來人很好(嘻嘻 :),所以她願意把自己訂的吐司轉賣給我們,哇!真是太棒了,好人遇到好人,成就了快樂的事,也讓今天的三芝行畫上了一個”好吃”的句點。

Dear S,i had a great day with you! and one more thing to say "Happy Everyday"!!!(you know, our little secret!)

沒有留言: